拂青

.

鹤与猴子的跳跃:

#COS##蔷薇少女# 代发

以下文案来自团长:新浪微博@@Mirin_見零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眼睛睁开的瞬间,又是重新开始的游戏。
永无止境的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HX:@肥牛先森JoczZZZZ @开心d啦_表弟 

水银灯:见零
金丝雀:@栗吱_ 
翠星石:@百草银雀 
苍星石:管理人
真红:@恩信Mio 
雏莓:@炸毛鬼- 
雪华绮晶:@吙柴贩子 
父亲大人:@洛离-rl  

后勤:@YOYO__禾乃秀秀 @-白熊先生-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终于还是肝出来了,一个痛哭流涕。
蔷薇少女对我来讲,并不是一部基调欢快的作品。这次拍摄的剧本时间线贯穿了动画原创ova,TV版第一季以及漫画的内容。以“永无止境的梦”为主题,这是我对蔷薇少女这部作品的理解。各个时代不断重复着爱丽丝游戏的她们就像做着一场永无止境的梦。
蔷薇少女是我童年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,也是对我来说“拍完就可以退圈”的作品之一。17年借着漫画15周年,一鼓作气就拍出来了。从早上8点战到了晚上11点,也算是破记录了....辛苦牛哥还有我可爱的妹妹们!我的妹妹们真的非常非常还原。也特别感谢我的表弟崽崽,在补拍废墟部分的时候与时间赛跑,半小时拍出了一套完全可以单发的片子。感谢来帮忙的后勤姑娘们!辛苦啦
最后祝自己跟小火柴生日快乐!今年也成功实现了生日发片的约定,明年我选择出去旅游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1860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